泽园书院与建邺区兴隆街道融侨社区举办 “双百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1

11月30日上午,泽园书院与建邺区兴隆街道融侨社区双百共建座谈会在南京宪法公园会议室召开,融侨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戴馨馨、团支部副书记沐俊婕、建邺区青芽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张凯、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学燕、党建办公室主任王辉、素质拓展办主任尹红婷、教育管理办副主任王玉思、团委副书记陈未阳、沈洁、束雨、团委老师纪壹鸣以及书院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泽园书院团委书记靳渊博主持。

会议伊始,靳渊博对融侨社区、青芽公益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书院与融侨社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随后,徐婷婷向融侨社区及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介绍了审大的发展历程、泽园书院发展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和社会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共同责任,期待能够与融侨社区和社会组织一起谋划实践育人精品项目,实现互利多赢。

融侨社区、青芽公益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青年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希望能够与泽园书院共同携手,在国际青年俱乐部、暑期“爱心托管班”、“名企开放日”等项目中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中初步达成了将上述合作意向纳入明年各自单位的年度工作计划的共识。

此次座谈会是今年3月,泽园书院团委与融侨社区团支部签署“双百共建”协议的背景下,就进一步落实共建协议内容,打造更紧密的校地协作关系的具体举措。随着与社区、青芽公益等社会组织合作的深入,书院将为青年学子拓展新的、更大的实践平台和载体,以更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

撰稿/泽园融媒体中心新闻资讯部 戴旭

图片/ 泽园融媒体中心摄影部 谈昕 袁羽露

初审老师/陈未阳

终审老师/徐婷婷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