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 | “笔墨蕴真意,书画献两会”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 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之际,在泽园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举办笔墨蕴真意,书画献两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献礼两会,增加泽园学子对世情、国情、社情和民情的关注度,让同学们透过全国两会坚定中国信心

一、活动对象

泽园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12日

三、作品提交

各党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各学生党支部至少提交2幅作品(1幅主题书法作品和1幅绘画作品)。

四、注意事项

1.作品形式:纸质作品或电子作品打印稿,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品主题、党团支部、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提交地点:白泽党建102办公室。

3.请参赛人员进入主题活动QQ群:726748453。

4.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两会主题,展现时代特征。

5.作品应坚持原创,禁止抄袭,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根据活动参与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联系人:杜可欣15250101168

“笔墨蕴真意,书院献两会”主题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老师/陈未阳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