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关于组织寝室长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7

寝室长在宿舍安全中可以起到监督引导同学们的作用,为了让学生了解礼堂、教学楼、宿舍楼发生火灾如何自救,进一步巩固泽园书院已举行的学生宿舍消防演练成果,提高学生的火灾逃生技能,泽园书院将组织大、小寝室长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回放。

本次公开课是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举办,旨在向学生们传授礼堂疏散逃生演练、教学楼疏散逃生演练、学校宿舍逃生演练、固守待援方法、初起火灾处置方法等知识。

一、活动对象

泽园书院大、小寝室长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组织,要求大、小寝室长须线下集中观看。

三、活动要求

1.本次集中观看须在331日之前完成,若个别寝室长请假,再找时间另行集中组织观看。

2.线下观看均需拍照留存上交书院教育管理办公室。

3.寝室长观看结束后,及时组织室友收看以上视频。

四、参考网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m411R759/?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