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次数: 25

为了提升学生组织的综合能力、改进工作方向和提高团队的执行力,泽园书院学生会于202438日召开了学习工作交流会。

会议首项议程,泽园书院团委书记靳渊博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向束雨老师的升职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束雨老师担任沁园书院团委书记。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新任学生会指导老师纪壹鸣发言。纪壹鸣老师发表了个人任职感想,提出了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推进的期望。

会议第三项议程,靳渊博书记发表对学生会的未来工作的指导意见。在新的学期,学生会要大力发展外联部、做好泽园文化节以及精品特色品牌活动等。靳渊博书记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恪尽职守、服务同学、积极努力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会议第四项议程,泽园书院合唱团、篮球队、足球队、主持人队等队长依次发言,与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交流经验,从不同部门汲取经验,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与团队执行力。

会议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靳渊博书记、束雨老师和纪壹鸣老师对泽园学生会的指导及支持。新的学期,泽园书院学生会将在书院团委的带领下,认真总结过往经验,继续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

                                   初审老师/纪壹鸣

终审老师/徐婷婷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